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北京大学医学部基础医学院合作导师钟超课题组2024年招聘2名博士后启事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4-03-28 15:03:00 |  访问:424

信息项目

信息内容

标题

基础医学院学院免疫学系合作导师钟超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单位介绍

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免疫学系与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学免疫学重点实验室、教育部免疫相关重大疾病医药基础研究创新中心三位一体,免疫学是北京大学重点建设学科。

合作导师

介绍

钟超,博士,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pi,博士生导师,国家海外引进高层次青年人才,北京大学基础医学院免疫学系副主任。兼任中国生物物理学会肠道菌群分会副秘书长、中国免疫学会自身免疫病分会委员、中国生理学会肠道微生态专业委员会委员等学会职务。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联合基金重点支持项目、重大研究计划、面上项目、科技部重点研发专项、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近年代表性学术成果以通讯作者发表于nature metabolism(2023、2022)、immunity(2020)、nature communications(2023)等免疫学权威期刊。

研究方向

免疫调控机制研究与重大疾病治疗应用

招收人数

2

岗位职责

独立承担课题研究

应聘条件

1.热爱祖国、忠于人民,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2.已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三年或者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

3.全职全时。

岗位待遇

在站期间享受各类保险、公费医疗等职工待遇和工会会员福利。

1、薪酬福利:

“博新”博士后税前年收入约41万元(含单位公积金);博雅博士后税前年收入约30万元(含单位公积金);国家资助b档博士后税前收入约28万元(含单位公积金);普通全职博士后税前年收入约21万元(含单位公积金)。

在站满一年工作表现突出、成果显著的博士后可享受博士后年终绩效。在站第3年的基本年薪提高2万元。

合作导师为优秀博士后发放项目酬金。

按照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

2、住房:博士后按照进站入职时间可排队申请博士后公寓,租住公寓者按照市场价缴纳房租。按照博士后类型享有不同的优先分配权。

3、各类基金申请:鼓励博士后申请各类人才项目、研究经费或奖励经费。如国家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计划,香江学者计划、澳门青年学者计划、国际交流计划学术交流项目和医学部博雅博士后等项目,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等。

4、户口:非京籍博士后可将户口迁至北京大学医学部集体户。博士后出站满足落户条件的,其配偶、子女户口可以随迁。

5、子女入园、入学:符合属地子女入园、入学政策的博士后,凭全国博管办介绍信可以办理子女入幼儿园、上小学和初中。

应聘程序

1.应聘者发送个人简历及相关应聘材料至相关邮箱,请【点击下方“立即投递/投递简历”,即刻进行职位报名】,邮件标题请注明“博士后应聘+姓名”报名;

2.进站时间为每年14710月,请申请人提前做好准备;

3.按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后进站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教育/工作经历、主要研究内容、代表性论文、奖励等;

2.学术成果证明材料;

3.自我陈述与研究方向介绍。

发布日期

2024322

截止日期

2024630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postdocs.bjmu.edu.cn/zpxx/009fb98307a1404c98eb8ab579551efb.htm

更多最新博士后招收资讯请关注高才博士后微信公众号(微信号:bshjob)。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