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中国计量大学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岗位资格复审、面试有关安排

来源:天津大学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20-10-31 01:36:07 |  访问:31685

中国计量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020年第四批)专职辅导员、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岗位面试时间定于2020年11月4日举行,其中专职辅导员采用现场面试,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采用网络视频面试。综合管理、会计核算、宣传干事、校医院护士岗位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一、现场面试疫情防控要求

1.因疫情防控需要,应聘人员须在来校面试前14天开始监测本人健康状况,如实填写《健康申报表》(见附件2),并提前申领浙江“健康码”(可通过“浙里办”app或支付宝办理)、近15天行动轨迹(面试当天查询并截图,见附件3)。应聘人员来校资格复审和面试当天浙江“健康码”为绿码且身体状况健康、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因疫情防控需要,对应聘人员测温只安排在中国计量大学西校区南大门(学源街258号)。

2.以下情形考生经排除异常后可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

①“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

②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应当主动向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报告。除提供考前7天内2次(间隔24小时以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外,还须出具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证明,方可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

③“健康码”为绿码但出现发热(腋下37.3℃以上)、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任一症状的考生,应当主动到定点医院检测排查,提供近2天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

3.以下情形考生不得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

①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

②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

③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需提供相关健康证明但无法提供的考生,不得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

所有核酸检测报告、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证明原件等由学校医务人员核验合格后方可参加面试,请考前一天联系。

二、资格复审有关安排

岗位资格复审时间形式地点
专职辅导员11月4日

8:10-8:40

现场纸质资料核验闻厅二楼报告厅
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11月3日

8:00-18:00

电子资料核验/

应聘专职辅导员岗应现场携带下列材料: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含就业推荐表,从本科开始)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招聘岗位涉及中共党员(由党组织开具证明)、学生工作经历(由党委学工部/研究生部开具等)的审验相关材料等。

应聘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应提供下列材料: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从本科开始)、中共党员(由党组织开具证明)、学生工作经历(由党委学工部/研究生部开具等)等材料原件扫描件,在规定时间内以邮件方式发送至xtt@cjlu.edu.cn。

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视作放弃面试资格;应聘人员证件不全或者所提供的材料与报名时填写内容、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经认定后,取消面试资格。应聘人员放弃面试资格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学校不再安排递补。

资格复审通过人员进行面试抽签。

三、综合面试有关安排

岗位时间地点面试形式
专职辅导员11月4日9:00-13:00明德南楼213心理测试、半结构化面试
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11月4日9:30-15:30/语言能力测试、半结构化面试

注:1.面试时间、地点如有变化以当天资格复审通知为准。

2. 心理测试、语言能力测试不计入总分

四、注意事项

1.请应聘人员合理安排行程,严格按照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地点、方式参加面试。面试结果在中国计量大学人事处网站公布,请应聘人员自行留意。

2.核酸检测有一定时间周期,请应聘人员注意提前预约,提前检测,切勿错过考试时间。

3.请应聘人员注意保持手机畅通。

五、咨询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258号。

电话:0571-87676133 (赵老师)。

推荐:更多中国计量大学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岗位资格复审、面试有关安排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招聘通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