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2024长安大学医院招聘公告(3人)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4-18 16:38:56 |  访问:2514

长安大学医院分设南校区医院、北校区门诊部,总建筑面积10000多平方米,现有职工百余名,是陕西高校规模较大的一所一级综合性医院。设有内科、外科、妇科、中医科、口腔科、眼科、中西药房、心电图室、b超室、检验科、放射科、住院部、体检科、防保科、传染病管理科、医保办等科室。承担全校教职员工、学生、社区居民的基本医疗服务、健康教育、预防保健、公共卫生服务等。医院医护人员具有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二十余名。医院设有**门诊(聘请知名教授及**坐诊),提供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

一、招聘岗位

1.放射科影像医师/技师1名:负责本科室医疗工作;参加体检、值班及健康教育等工作;能服从两校区工作岗位安排,完成学校和医院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2.南校区医院挂号室收费员1名:负责本科室挂号、收缴费以及相关票据管理等工作。能服从两校区工作岗位安排,完成学校和医院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爱国奉献精神,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廉洁自律,无违法犯罪情况。

2.理想信念坚定,热爱教育卫生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认同学校办学理念和发展目标,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职业道德和团队精神。

3.身体健康,熟悉医疗行业有关政策法规,具有良好的专业素质和创新意识,善于学习,开拓进取。

4.具有招聘岗位需求的本科及以上学位。

5.具有相应的专业技术证书(如:执业证、资格证等),有工作经验或具有初级/中级/高级职称者优先。

7.无海内外犯罪记录、无失信记录。

学习,开拓进取。

三、聘用方式

按照医院同级同类人员管理和聘用。

四、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投放邮箱:xyybgs@chd.edu.cn,发送邮件时请在邮件主题标注:姓名+应聘岗位。注:填写报名信息,要求个人信息真实、有效、完整,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30日。

五、其他事项

1.未能在规定时间办理报到事宜的,录用资格自动取消。

2.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有任何作弊行为、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招聘要求的,无论何时,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应聘资格直至取消聘用资格,相关责任由应聘者承担。

3.应聘人员根据招聘公告的岗位需求情况,选择符合自身条件的岗位申报,每人仅限申报1个岗位。

4.招聘全过程应遵守《**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有关要求,对于所有应聘者、参与者以及可能影响公正的特定关系人,应主动提出回避申请。

六、联系方式

校医院:

王老师:029-61105803

鲁老师:029-82334980

刘老师:029-62630053

邮 箱:xyybgs@chd.edu.cn

原标题:长安大学医院招聘公告(4月)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uttgrfimnzfnjb2louzxtq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事业招聘小助手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