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国企招聘 >

江西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新余市分公司 2020年人才招聘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8-28 22:59:03 |  访问:3353

一、公司简介

江西省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新余市分公司(以下简称新余市分公司)前身是新余市新华书店,成立于1950年12月,隶属中文天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省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是新余市规模最大的国有出版物发行单位,主要经营教材教辅、一般图书、电子音像制品、数码产品、电教产品等。作为国有图书发行主渠道,我们坚持“稳健发展、创新发展、优质发展”的发展战略,紧密结合新余市文化产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和自身条件,立足当前,谋划长远,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并连续多年荣获“省级精神文明单位”、“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先进集体”、“平安单位”及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劳动保障诚信等级aaa级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二、应聘资格

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上进心;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心健康。

三、招聘岗位、人数、条件

文秘岗:1人

岗位条件:1、负责组织撰写或校对以公司名义上报的综合性的文字材料;

2、负责公司各种办公会议的材料组织、会务安排等有关事宜,并办理会议议定事项;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其他条件: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文秘、中文、行政管理等专业优先),能熟练操作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及办公设备,具备扎实的文字功底,擅长公文及其他各类文书的撰写,男女不限,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9月1日后出生)。有相关文秘、写作工作经验,综合素质高,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1975年9月1日后出生)。

四、报名方式

1、发布公告:本次招聘采取通过江西手机报、新余市赣中人才有限公司发布公告。

2、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至2020年8月31日下午17:00点止。报名地点:新余市高新区渝东大道穗东大厦4楼(新华书店)综合科。咨询电话:0790-6222829。

3、报名所需材料:①填写《江西新华发行集团新余市分公司应聘人员报名表》;②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所有学历须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生成有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须提供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查询结果)、职称证书、荣誉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1张。

五、招聘考核

招聘考核采用“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50%;笔试内容为撰写一篇论文(题目自拟);面试采取自我简介和提问答辩的方式考核。

六、工资待遇

应聘人员录用后签订试用合同,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基本工资3000元/月;试用期满后根据工作表现情况,确定是否正式录用;正式录用后,岗位工资+绩效工资+五险,办理相关用工手续,并按所在岗位考核规定享受薪酬待遇。

联系方式:18607903762 联系人:熊主任

应聘登记表下载:江西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新余市分公司应聘人员报名表

江西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新余市分公司

2020年8月18日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新余市文明办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石家庄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石家庄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石家庄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