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美国招大车司机,年薪最低40万以上
25000元以上 石家庄元氏县 3年以上 学历不限
河北金源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美国招大车司机,年薪最低40万以上
25000元以上 石家庄元氏县 3年以上 学历不限
河北金源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只要你有B2及以上驾本,有一年以上驾龄,就可以出国开车拿高薪。我们是专业办理出国移民,工作的,在海外有自己的实体车行,也有很多海外合作伙伴。
我们招聘的工作岗位有很多,货车司机,卡车司机,挖掘机等等总有适合你的。月薪2.5万以上,美国3.5万以上。
每天八小时,做五休二,包吃住,月薪2万,每月发工资,两周带薪年假,免费工伤医疗保险,享受老外同等待遇!
同样的工作出国工资是国内的10倍,这已是不争的事实,成功案例也也已是比比皆是!也许你身边就有,临渊羡鱼,莫若退而结网!安全,语言,环境都不是问题。你能想到,我们早已做到。名额有限!由于工作繁忙,不接受简历投递,有意者电联或来公司考察。

郑重申明:
我司拥有公安部资质,是办理公民因私出入境及移民签证的专业公司,只办理移民等相关业务,不对境外派遣劳务。我司推出的移民+境外安排是美加等政府移民法认可的,同时也是符合加拿大的移民提名法案和美国的职业移民法等相关法律的,符合公安部资质经营范围里的出国定居和境外安排的,非外派劳务。关于我司成功办理的新移民的境外安置情况,由我司的海外合作公司按照当地情况予以安置。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石家庄元氏县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石家庄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石家庄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石家庄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