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房地产营销总监
10000-15000元 石家庄新华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河北兴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4-04-20 18:58:34
人关注
房地产营销总监
10000-15000元 石家庄新华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河北兴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4-04-20 18:58:34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兴成集团以地产和农林两大产业为主导,始终秉承“严谨、认真、诚信、开拓”的经营理念与“共同发展、造福社会”的企业追求。

岗位职责:

1、主持售楼中心的整体运作工作,组织实施公司有关销售方面的决议,负责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

2、制定阶段性销售计划,组织实施售楼部年度工作和销售计划,并完成销售计划。

3、协助和参与项目销售策划。

4、拟订售楼部内部管理机构设置方案及各职位的职责范围和标准。

5、培训销售人员,指挥协调现场人员,营造销售气氛,辅助成交。

6、对销售现场的整体监督、管理与控制。

7、制定售楼中心员工的具体管理规章。

8、及时提交销售报表,汇报所收集的信息意见及出现的问题。

9、及时协调和处理解决客户与业主的各类投诉并反馈有关信息,认真做好售前和售后的各项服务工作。

10、负责售出单位认购书的签收与审核。

11、参与项目策划工作,负责售楼处、样板房方案及装修标准方案的制定工作和组织实施工作。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有地产开发公司的工作经验;

2、 负责对策划部人员的素质和业务指导和培训;良好的团队激励能力、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综合管理能力

3、 具有良好的客户沟通协调、计划、谈判技巧,能够把握项目进程与流程控制

4、 策划部团队、业务整合到位,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且绩效达到预期目标。

5、 带领策划团队深入研究客户需求,负责项目开发各阶段的策划与市场调研工作,协同完成各类策划案和推广方案。

6、 参与并执行公司制定的阶段发展目标,针对业务目标做好执行策略的制定,组织协调资源确保目标完成;

7、 定期主持召开公司策划工作会议,参与营销会议,协同相关部门推进公司的良营销运营。


公司员工各项福利齐全,可享受社保五险、绩效工资、过节福利、员工旅游、午餐补贴、技能培训等优厚待遇。


欢迎有志向、有抱负的朋友加入兴成集团,在公司搭建的平台上,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与公司共创美好未来!


职位福利:节日福利、绩效奖金、五险一金、餐补、员工旅游、定期团建、公司重点项目、带团队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石家庄新华区新华区中华大街与新华路交口鹿诚商务中心1号楼20层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石家庄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石家庄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石家庄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