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河南平顶山新华区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51人公告

来源:学宝公务员考试 | 发布时间:2020-09-28 11:50:11 |  访问:1046

2020年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平顶山市新华区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政策精神,加强新华区人才队伍建设,根据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总体方案>;的通知》(豫办发电〔2020〕19号)、《中共平顶山市委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进“鹰城英才计划”加快创新驱动发展的实施意见》(平发〔2018〕12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拟通过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51名。

一、引进对象

1.国内“双一流院校”全日制本科学历毕业生;

2.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硕士毕业生及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海外留学硕士毕业生;

3.2017年以后被国内高校录取且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的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二、具体岗位计划详见《平顶山市新华区2020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计划表》(附件1)

三、报名资格和条件

(一)报名应具备的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

2.身体健康、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事业单位工作,能吃苦耐劳,有敬业精神;

3.本科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硕士研究生须为全日制本科起点研究生;

5.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凡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受到刑事处罚、劳动教养或者涉嫌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被开除公职人员;

4.五年内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行为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5.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人员;

6.新华区行政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

7.国家和省、市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8.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要求的。

四、引进程序

(一)报名

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网上报名时间为公告发布之日至2020年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召开前两个工作日,现场确认时间为2020年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召开期间(具体时间地点以大会召开通知为准)。

2.报名方式:将所需材料的电子版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xhqzcyz@163.com或通过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官网(www.zghnrc.gov.cn)进行网上报名。报考人员在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召开期间持报名所需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进行现场确认。

3.报名所需材料:(1)网上报名:《2020年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平顶山市新华区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报名表(附件2);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有效期内《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职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等相关证件的原件扫描件;海外留学人员须同时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扫描件。以上材料放在一个压缩文件内,命名为“新华区人才引进+姓名”;(2)现场确认:上述材料原件、复印件及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两张。

4.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此次人才引进全过程。根据报考人员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并及时将结果反馈本人。

5.注意事项。(1)每个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人员在两个及以上岗位报名的一经发现,取消引进资格。(2)资格审查贯穿引进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一经发现不符合引进条件、弄虚作假的或违反引进规定的,将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个人承担;(3)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将在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告,请应聘人员注意及时关注保持电话畅通。因考生自身原因未按照公告要求进行相关工作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二)考试与考核

本次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人数以现场签订的意向书人员为准,考试考核方式视报名情况采取笔试加面试或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考试与考核办法另行制定,并在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发布。

(三)公示和聘用

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引进人才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且无异议,按照工作流程办理入编、工资待遇等相关手续。

五、政策待遇

1.引进的“双一流”高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均安排到平顶山市新华区财政全供事业单位岗位,试用期一年,试用期间的工资福利待遇按照区财政全供事业单位岗位执行标准。试用期满,由聘用单位进行综合考核。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2.引进的“双一流”高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在平顶山市新华区最低服务年限不少于5年(含试用期),在最低服务期限内,不得申请调离。工作满3年(含试用期),工作表现突出、绩效明显、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优先提拔为事业单位副科级领导干部。

3.本次引进的“双一流”高校本科生、硕士研究生纳入全区高层次人才库进行重点跟踪服务管理。对新引进的硕士研究生首次在我市购买商业住房的,给予3万元一次性购房补贴,享受5000元/年(共两年)生活补贴;对新引进的“双一流”高校本科生,享受3000元/年(共两年)生活津贴。

六、其他事项

(一)本次引进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由平顶山市新华区招才引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实施。

(二)为确保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整个引进过程接受新华区纪委监委和社会广泛监督。

(三)本次公开招聘设立咨询电话:0375-7071095。

本《公告》未尽事宜按照国家、省、市相关文件规定执行,由平顶山市新华区招才引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

2020年平顶山市新华区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计划表.xlsx

2020年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平顶山市新华区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表.doc

2020年河南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设置指导目录.doc

推荐:更多河南平顶山新华区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51人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