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石家庄市举办第二届退役军人就业招聘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20-10-16 17:26:55 |  访问:498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2日,石家庄市第二届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是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大力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举措,旨在支持和帮助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通过招聘会的平台,自主地实现稳定充分就业。

此次招聘会坚持政府部门主导、社会力量支持、个人自主自愿的原则,吸引了124家用工单位参加现场招聘,为退役军人提供了30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工业、建筑机械、交通运输、房地产、餐饮、仓储、金融保险、生物科技等30多个行业,吸引了广大退役军人到场求职。

记者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到,本次招聘会2200多人入场参加,与用工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130人次,现场直接签约5人。来到招聘会求职的刘鑫达是石家庄经济职业学院毕业后参军入伍的,今年刚退役,这次来想找一个适合自己的文职岗位,他说,无论自己以后走上哪个岗位,都有信心有决心干出成绩,永葆军人风采。

招聘会现场,不少招聘企业都专门制作了军旅特色海报,向广大退役军人热情介绍公司和岗位情况,大部分用人单位对退役士兵的印象是:实干、纪律性强,脚踏实地。“退役军人具有较高政治素质,责任心强,符合很多用人单位的要求。”兵兵乐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以退役士兵就业与职业发展服务为主的企业,这次招聘岗位工作地点都在北京。公司负责人石旭说,这次招聘会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对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都有很大帮助。 (记者张静雯)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第五届中国电商讲师大赛跨境电商分赛区在石家庄市启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2020-10-13 14:54:27河北石家庄:个人出租住房可享税收优惠

2020-10-13 14:54:27第五届中国电商讲师大赛跨境电商分赛区在石家庄市启动

2020-10-13 14:54:27石家庄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下月举办

2020-10-13 14:54:27石家庄市供热设施改造进入收尾阶段 将在10月20日前完成

聚焦河北

石家庄中央商务区城市创新发展思想峰会举行

【地评线】年轻干部必须定得住神

【燕赵抗疫故事】农业生产篇:防疫生产两不误 今年又是丰收年

【行走大运河vlog】这个邢台人是打通京杭大运河的大功臣

河北移动基站总数达38.8万座

河北打掉涉黑组织140个 涉恶团伙1439个

河北内丘依托“百姓代言人” 开辟引导服务群众新天地

当儿童遇到肥胖困扰 这样改善饮食更健康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