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长安)长安镇举办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班暨现场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8-19 01:23:59 |  访问:3628

1.png

为加强对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提高毕业生就业技能,帮助毕业生实现和稳定就业,7月25日上午,长安人社分局联合团镇委在长安镇青少年创新中心举办“长安镇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班暨现场招聘会”,活动吸引了全镇200多名应届高校毕业生参加,人社分局副局长罗婉秋、人才服务组负责人廖燕娟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

一、赋能量,强信心。开班仪式上,罗婉秋副局长作动员讲话,她指出举办本期就业指导培训班,是为了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指导毕业生做好长远的职业规划;她鼓励毕业生们要认准自己,找准目标;要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各种机遇,增加自身能力;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乘风破浪,追逐梦想。

2.png

二、送政策,送指导。为了鼓励毕业生趁年轻到企业、到基层,最近市、镇相继出台相关就业创业政策。为充分释放政策红利,转变他们就业观念,指导毕业生申请各项就业创业补贴,人社分局业务骨干现场详细解读市、镇相关就业创业政策。

3.png

三、送知识,送技能。本次培训班特别邀请了广东智通人才连锁集团副总裁、东莞市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培训导师、职能能量官李纲领老师授课。授课老师围绕“如何一年拥有三年的能力”,通过形象的语言、丰富的案例,生动地讲授如何聚焦优势、管理优势,用硬技术+软实力成就真人才。毕业生们对此次培训的反响热烈,均表示在一定程度上转变了就业观念,从中收获了很多实用性的知识和技巧,为将来迅速融入职场做好思想准备。

4.png

四、送岗位,送服务。为帮助应届高校毕业生尽早实现就业,活动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组织了我镇宇瞳光学、万裕三信、精熙光机、长安酒店、中国平安金融、东莞证券等18家优质企业现场设摊招聘,提供管理类、会计类、金融类、营销类、技术类等优质就业岗位近200个。据统计,在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约40人。

5.jpg

6.png

下来,长安人社分局将继续联合团镇委组织大学生开展参观调研、创业集市等一系列主题活动,拓宽毕业生就业创业渠道,帮助毕业顺利实现就业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人民画报社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