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中国能建易普力公司 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29 01:06:10 |  访问:285



中国能建易普力公司

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简章

?

一、公司简介

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现总部位于湖南长沙,于1993年随三峡水利枢纽工程上马而成立,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企业、世界500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成员企业,是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扶持的民爆龙头企业之一,拥有营业性爆破作业单位、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双一级”资质,建立了集民爆科研、生产、销售、爆破服务及绿色矿山建设、矿山开采施工总承包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科改示范行动”试点企业、全国首批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全国爆炸物品公共安全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唯一的企业类副主任委员单位、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中国爆破行业协会轮值会长单位、中国爆破器材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砂石协会副会长单位。

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所属二级央企上市公司。2023年,中国能建葛洲坝易普力公司与湖南南岭民用爆破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完成重组整合,这是全国首例“A+H股分拆+借壳上市+配套募集资金”,属于重大无先例,在国企改革、央地合作、产业整合等方面具有良好示范意义。公司作为国内民爆行业头部企业,业务覆盖国内约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利比里亚、巴基斯坦、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别,是国内市场覆盖面最广的民爆企业,综合实力、发展潜力等均位于民爆行业前列。

作为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支持的龙头企业,公司将始终锚定“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战略目标,牢牢把握民爆行业专业化、一体化、国际化的发展方向,全面提升自主创新、安全发展、基础管理、人才培养、文化塑造五大核心能力,聚力实现产品、服务、安全、效益、规模、品牌六大全面领先,积极打造原创技术策源地,争当民爆产业链链长,增强价值创造水平,成为国家重大工程建设中专业力量的展现者、复杂技术的攻坚者、工匠精神的践行者和央企责任的担当者,系统打造具备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民爆企业,全方位塑造中国民爆优质品牌。

二、招聘岗位和专业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学历

1

全职博士后

弹药类/化工类/矿业类/工程力学/机械等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理工科专业

博士

2

生产技术岗

工程管理岗

生产管理岗

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特种能源技术与工程/

工程力学(爆破方向)等

本科及以上

3

采矿工程/矿业工程等

4

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等

5

化工技术岗

精细化工/化学工程与工艺等

6

设备物资岗

机械工程/机电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一体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等

7

安全管理岗

安全科学与工程/安全技术与管理

8

企业管理岗

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经济学等

9

证券投资岗

金融学/投资学等

10

财务岗

财务管理/会计学等

11

审计岗

审计学等

12

法务岗

法学等

13

人力资源岗

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劳动关系等

14

行政党群岗

行政管理/公共管理/马克思主义理论/

思想政治教育/政治学/政治学与行政学等

15

新闻宣传岗

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汉语言文学等

16

国际业务岗
(境外工作)

国际商务/国际贸易/英语/其他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理工科专业具备境外工作意向

工作地点

1.国内:新疆、西藏、内蒙古、安徽、河南、山西、宁夏、四川、重庆、湖北、湖南、广西、广东、海南等。

2.国外:马来西亚等。

四、福利待遇

1.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薪酬包括岗位工资、绩效工资、辅助工资等。国外工作的毕业生平均薪酬水平不低于国内同岗位工作同等学历毕业生平均薪酬水平的2倍。

2.为员工缴纳“七险两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补充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

3.享受一次性安家费。

4.免费提供集体宿舍或发放住房补贴。

5.享受年休假、集中休假、探亲假、育儿假等假期,探亲假和集中休假往返路费由所在单位报销。

6.每年提供免费福利性健康体检。

7.发放执业资格证书一次性奖励和使用待遇。

......

招聘流程

1.线上流程:简历投递(邮箱)?邀请参加线上宣讲会?远程面试?签订三方就业协议?安排实习(自愿参加)。

2.线下流程:参加线下校园宣讲会或双选会?现场投递简历?现场面试?签订三方就业协议?安排实习(自愿参加)。

六、简历投递

1.公司唯一校招邮箱:?yplxyzp@

注意:邮件标题“院校+专业+学历+姓名”,研究生需在简历中注明本科院校和专业。

2. 国聘网投递:,搜索“易普力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相关专业职位,或扫码申请。

七、咨询方式

1.微信咨询:微信号yplxyzp,微信名“小E同学”(推荐)?

2.电话咨询:0731-82010866。

八、公司信息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谷苑路389号

网址:

微信公众号:微信号CEECEXPL,微信名“中国能建易普力”

spacer.gif?

?

竭诚欢迎各位同学加盟中国能建易普力公司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16680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职讯小宝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