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现场火爆!鹿城教育温大专场招聘会吸引2000余名优秀毕业生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10-31 15:22:44 |  访问:1953

10月23日,鹿城区教育系统到温州大学举行今年温大首场教师招聘会,招聘会现场火爆,共吸引2000余名优秀毕业生报名。温州大学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潘玉驹,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峰,区人社局党组书记黄凌萍,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武连春、党委委员潘小乐,区人社局党组成员沙海霞到招聘现场指导工作,并与毕业生亲切交流。

IMG_7799.JPG

微信图片_20201028095518.jpg

据了解,今年鹿城区教育系统共设置290个招聘岗位,其中公办学校事业编制170个,幼儿园事业编制报备员额100个,人事代理20个。报名人数、招聘岗位均创历年之最。

IMG_7828.JPG

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应聘学生手持简历和自荐材料,穿梭于人流之中,招聘摊位前都排满了长龙。应聘学生纷纷询问情况、投递简历,招聘专家认真考察学生、招揽人才。

IMG_8058.JPG

IMG_8038.JPG

近三年来,鹿城区把赴各高校提前引进优秀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作为“招才引智”和优化教师队伍结构的重要举措,共提前招录优秀毕业生364人,并为青年教师量身定制了“三年培养计划”,遴选其中的佼佼者通过三年的专项跟踪培养,加速助力青年教师成长为骨干教师。同时,鹿城区为非鹿城户籍的青年教师建设2幢青年公寓,努力为新教师解决后顾之忧。目前已有130余位青年教师入住青年公寓。

据悉,11月份,鹿城区教育系统将继续赴各地高校引进优秀毕业生。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梁河下小学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