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陇南市武都区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办法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10-31 13:02:50 |  访问:1361

陇南市武都区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办法

2020-10-21 09:31:06作者:来源:

陇南市武都区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办法

为切实做好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事业单位面试工作,真正把优秀人才招聘到武都区融媒体中心工作,根据《陇南市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陇南市武都区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方案》,结合实际,制定以下办法。

一、 面试时间和地点

记者面试时间:2020年10月24日上午8:00

播音员面试时间:2020年10月24日下午14:00

地点:武都区融媒体中心(武都区文广大厦)

二、面试工作原则及要求

1.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2.保密、回避、监督、客观的原则;

3.面试全程由区纪委纪检监察组监督。

三、面试内容和方法

面试命题制卷及考官抽调委托第三方机构实施

(一)记者面试内容:

1、现场口导,面试人员根据提供的新闻事件材料,模拟现场新闻采访作口导,考官根据面试人员对材料的理解、新闻标题的拟定、口导内容,结合记者专业角度评分。

2、现场问答,面试人员当场回答考官提出的相关问题,考官根据面试人员口头表达,举止谈吐、应变能力综合评分。

(二)播音员面试内容:

1、上镜试播,面试人员在播音台面对镜头播出一篇新闻稿件,考官从气质、仪态、语速、情感、语调及上镜效果、播报音质等方面给出评分。

2、模拟节目主持,应试人员自备选题,模拟节目主持,时限3分钟。考官从容貌气质、仪态表情、外在形象、语言表达等方面综合给出评分。

四、面试人员要求

1.面试人员凭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资格复审单在面试开始前30分钟进入面试候考区。

2.疫情防控须知,参加面试人员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接受体温测量,体温正常(不超过37.3℃)且甘肃健康码为绿码的,方可参加面试。3.面试人员一律不准携带手机,否则不准进入面试地点。

4.面试人员在进行自我介绍时,只报面试序号、不准介绍姓名等个人相关信息,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5.面试人员必须使用普通话,面试时间控制在15 分钟以内。

6.面试人员要尊重考官,认真回答考官所提问题。

7.面试人员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和安排,在候考室保持安静,不准高声喧哗。

8.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开考点,进入休息室,不准再进入候考室。

9.凡面试人员违反以上规则的,取消面试资格,面试成绩按零分计算。

监督电话:陇南市武都区人社局0939-8232266

咨询电话:陇南市武都区融媒体中心0939-5919797

陇南市武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陇南市武都区融媒体中心2020年10月15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注明来源为“武都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武都新闻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②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

全区新时代文明实

陇南武都樊涛:受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文明实践】甘肃

武都区坪垭藏族乡

陇南市武都区石门

陇南坪垭藏族村:

时代楷模——黄大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肃州区电视台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