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搜索

2019年银行招聘:招商银行招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筹)公开招聘公告[截止2019-9-20]

招商银行招聘信息 招商银行 2020-07-21 16:48:01 人阅读

【摘要】今日招聘银行招聘频道为广大考生提供五大行、股份制银行、城市商业银行、政策性银行等银行招聘资讯,今日发布《2019年招商银行招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筹)公开招聘公告》,具体公告内容如下。更多2019年银行招聘信息请关注今日招聘。

推荐:

2019年银行秋招全面开启,您可以填写今日招聘提供免费预约短信提醒功能后会及时获取2019年银行秋招报名信息及各大银行招聘信息,届时都会提前短信通知,非常方便。

招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筹),以下简称“招银理财”,由招商银行全资设立,注册资本金50亿元,是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首批批准筹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招银理财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全能型资产管理机构,为客户提供跨市场、多品类的理财产品组合及资产管理服务选择,满足客户多元化的资产配置需求。

为打造高水平、高质量的人才队伍,现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行业领军人才及资深专业人才,我们将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与广阔的事业发展平台,欢迎资管优秀人才的加入!

一、招聘岗位

板块岗位
首席(专业序列)权益首席投资官
固定收益首席投资官
量化衍生品首席投资官
首席风险官
首席信息官
投研交板固定收益投资部负责人
权益投资部负责人
量化衍生品投资部负责人
跨境投资部负责人
另类投资部负责人
项目投资部负责人
研究部负责人
集中交易部负责人
市场板块产品设计部负责人
市场销售部负责人
风控板块风险评审部负责人
风险管理部负责人
投后管理部负责人
法律合规部负责人
稽核审计部负责人
it及运营板块数据科技部负责人
运营管理部负责人
资金财务部负责人
人力资源部负责人
办公室负责人

二、报名方式及截止日期

请点击下方链接http://career.cmbchina.com/index.html#joblist?id=0或登录招行一网通(人才招聘-社会招聘)查看相关岗位信息并完成在线申请。报名日期截至2019年9月20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