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搜索

桥西区举办进社区招聘活动

重庆银行招聘信息 重庆银行 2020-10-26 16:05:37 人阅读

为帮助居民家门口就业,解决居民求职难、企业用工难等问题。10月22日,桥西区就业服务中心联合新石办事处举办“建平台·提技能·促就业”社区招聘活动。邀请石家庄乐彩家庭服务有限公司、康知和社区服务有限公司、爱慈养老院等19家企业参加活动,提供100余个就业岗位。

招聘活动旨在为辖区年龄大、学历低、无一技之长的重点群体提供家政、餐饮、保安等多个行业就业岗位,并在活动现场为求职者送上茶艺、中西面点、育婴、手链制作等技能培训展示。

前来求职人员络绎不绝,有退役军人、外来务工人员、失业职工,还有推着婴儿车的宝妈……大家认真咨询各家公司情况,对自己心仪岗位提交申请,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人员发放政策宣传单、办事指南手册,方便大家了解招聘活动的创业培训、技能培训内容,以及疫情以来辖区推出的创业担保无息贷款、失业补助金申领等系列政策内容和办理流程。并对活动人员进行一对一、面对面解读,帮助大家更好知晓政策,享受就业服务。招聘活动现场,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部分求职者与企业当场签订用工协议。

举办社区招聘活动,既能为居民提供就业和再就业机会,拓宽就业渠道,也能为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下一步,桥西区就业服务中心将继续举办类似招聘活动,更好地为企业和居民搭建就业平台提供服务,共同促进辖区经济稳定发展。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