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搜索

云南玉溪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北京银行招聘信息 北京银行 2020-09-27 17:41:52 人阅读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我们,查看更多事业单位,公务员,银行,医疗,教师等热门岗位信息

为满足云南玉溪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发展的需要,夯实人才基础,强化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图书发行员队伍专业化水平,玉溪公司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14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报名、严格考核、择优聘用。

二、招聘对象

应往届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

三、岗位信息

云南玉溪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计划招聘劳务派遣人员14名,具体单位、岗位及资格范围条件详见《云南玉溪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岗位信息一览表》(附件1)。

四、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政治素质好,专业知识扎实,心理素质合格,有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精神。

(三)具有满足应聘岗位所需要的学历学位、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等要求。

(四)身体健康。

(五)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资格条件。

(六)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纪违法的;

3.受处分期间或者影响期限未满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五、招聘程序及要求

(一)发布招聘公告

《招聘公告》在云南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ynbookexpo.com/index.aspx、玉溪人才网(www.yxrc.cn)、“玉溪新华”微信公众号(yn-yx-xhsd)上发布。

(二)报名时间

公告发布之日起至9月29日18:00止。

(三)提交报名

本次招聘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接受电话报名及现场报名。

1、每名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职位(可选择是否同意调剂);

2、报名材料:《云南玉溪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招聘劳务派遣报名登记表》(附件2)、学历证、学位证、身份证、专业技术资格证等证件(电子版及签字版扫描件);

3、在报名截止日前,将报名材料以压缩文件的形式(文件命名为:“报名分公司 报名岗位 姓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招聘邮箱:(yxxhsd1950@163.com),不按要求投递不予处理。

(四)资格初审

玉溪公司招聘领导小组对应聘者的报名资料进行初审,按照招聘岗位要求进行筛选,对符合应聘条件者以发短信的方式通知参加笔试,资格初审不合格者取消笔试资格。对在任何一个环节查明不符合公告招聘要求、报名表及相关证书弄虚作假的考生,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五)笔试

1、笔试采用闭卷的方式进行,总分为100分。应聘人员携带身份证原件到指定地点笔试,原则上每个招聘岗位人数与实际报名参加考试人数比例不低于1:2方能开考。

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笔试成绩公示

笔试阅卷由玉溪公司招聘领导小组负责;笔试成绩统一在玉溪人才网(www.yxrc.cn)公布。

3、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不指定参考用书,不委托任何培训机构开展考前培训。

(六)资格复审及面试

1、资格复审: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原则上按照岗位招聘人数不高于1:2的比例进入面试。同时进行资格复审,主要查验报考人员《云南玉溪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招聘劳务派遣报名登记表》(附件2)、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执(职)业资格证岗位所需证书等证件原件和复印件,统一验原件收复印件。

2、面试: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面试地点:玉溪新华书店五楼会议室

(七)确定拟聘用人员

1、综合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成绩权重为40%,面试成绩权重为60%),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按照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等额确定拟聘用人员。

2、因报考人员综合成绩不合格导致岗位空缺,可在尊重考生意愿的前提下,从其他岗位成绩合格的报考人员中进行调剂。

六、体检

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的考生,按用人单位的安排到县级及以上公立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实施。体检费用由拟聘用人员自行承担。

七、公示

根据体检和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玉溪人才网(www.yxrc.cn)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八、递补事项

在体检、公示等任一环节出现放弃或不合格的,经云南玉溪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支委会研究,可按该岗位综合成绩由高到低顺序递补或通过岗位调剂确定拟聘用人选。如递补或调剂没有合适人选的,该岗位可空缺。

九、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者,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与第三方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和《就业派遣约定书》。劳务派遣人员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需经过玉溪新华书店考核,考核合格后提交个人档案材料。

十、福利待遇

(一)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后,工资待遇根据云南玉溪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薪酬制度核定发放。

(二)购买五险。

(三)劳务派遣人员中热爱图书发行事业、工作表现优秀、业务技能突出的有机会转为玉溪新华书店合同制员工。

十一、其他说明

(一)应聘人员需进行云南健康申报,出示健康码,配合考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应聘人员到达考点后,应全程服从管理,按要求测量体温、佩戴口罩。

(二)严格遵守招聘纪律,招聘工作严格按照招聘方案、工作程序和条件标准进行。

(三)招聘工作实行回避制度。参加招聘工作人员和面试考官在招聘过程中,涉及与本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关系或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应当主动回避。

(四)本信息发布的各项内容如存有争议或有未尽事宜均由云南玉溪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77-2032577(人力资源部)

监督电话:0877-2683976(纪检办公室)

公司地址:玉溪市红塔区龙马路26号五楼

附件1:《云南玉溪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岗位信息一览表》

附件2:《云南玉溪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招聘劳务派遣报名登记表》

云南玉溪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9月23日

云南玉溪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岗位信息一览表

云南玉溪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招聘劳务派遣报名登记表

文中涉及附件,请点击【阅读原文】查看及下载附件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