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搜索

平遥国际大展志愿者招募

浙商银行招聘信息 浙商银行 2020-09-13 01:06:16 人阅读

金风送爽,天高云疏,九月中旬之后的平遙除了宜人,更多了几分艺文气息。

平遥国际电影展和平遥国际摄影大展两大重量级活动,不约而同选在秋天举行,让这座世界遗产城市众星云集,分外精彩。

两项盛事对外招募志愿者,因为活动特殊性和名额稀缺,年年爆满,每位得以到现场的志愿者,都是幸运儿。

今年,乐领有幸拿到这两个活动志愿者的珍贵名额,想和我们尊贵的会员嘉宾分享这个亲近大师、走近杰作的难得机会。

我们招募志愿者,名额有限,晚了就没有啦。

///

平遥国际电影展

志愿者招聘人数:8名

平遥国际电影展(pingyao crouching tiger hidden dragon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由导演贾樟柯发起创办,每年于拥有2700年历史的平遥古城举办。以展映非西方(中国、亚洲、东欧、拉丁美洲、非洲)影片为主,影展旨在增强中国电影与非西方、发展中国家电影从业者的联系和合作,形成非西方电影与西方电影的对话;同时,影展以表扬过往的电影成就及推广青年导演新创作品为目标,着力推动电影文化,助推青年导演成长,致力于为中国观众提供欣赏全球优秀电影作品的机会,推动本地艺术文化的发展。

工作时间:2020年10月9日—10月19日

岗位要求:

1. 满18周岁以上;

2. 有强烈责任心,做事细心严谨;

3. 有团队精神和服务精神;

4. 善于沟通,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5.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6. 有一定外语能力和基本文案功底。

福利:

1. 在影展服务期间,平遥国际电影展组委会将为志愿者购买保险、提供统一的食宿安排,给予统一标准的差旅补贴;

2. 工作结束后,将会开具志愿者服务证书。

///

平遥国际摄影大展

志愿者招聘人数:3名

平遥国际摄影大展(pingyao international photographyfestival ,简称 pip)始创于2001年,在中国国家文化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山西省委、省政府的支持下,首次创办的“平遥国际摄影节”,完全按照国际规范操作,国内与国际接轨、传统与现代互动,使平遥古城独特的风貌、古朴的民风以及形式多样的摄影活动交相辉映,在海内外产生了出乎预料的轰动效应。

工作时间:2020年9月19日—9月25日

岗位要求:

1. 满18周岁以上;

2. 有团队精神和服务精神;

3. 对摄影有兴趣;

福利:提供统一的食宿安排。

///

秋游古城,本令人难以拒绝,

难得的志愿者机会,更让此次平遥行意义非凡。

不要害羞,把简历砸过来吧。

请将简历投至邮箱:

wenting.zhang@leliving.com

邮件主题格式为:“应聘平遥国际电影展/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志愿者+姓名”;

高校在读学生,邮件主题为“应聘平遥国际电影展/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志愿者+学校+姓名”。

有了平遥,今年的秋天,更文艺、更精彩。

我们在这里等你。

///

e n d

///

白桦林和金色草原间,一场关于秋天的童话

甲子·中秋 | 吃月夕菓子,寻四时佳梦

季节荏苒时该去山里,高悬的月儿正想念着你

遇见最有趣的人

做最喜欢的事

在最美的地方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