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0昆山市城市管理局下属参公事业单位招聘编外人员递补公示

2020-10-26 18:23:49 人阅读

2020江苏昆山市城市管理局下属参公事业单位招聘编外人员递补公示已公布,江苏公务员考试网现转载如下:

2020年昆山市城市管理局下属参公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递补公示

因考生个人原因放弃录用资格,根据招聘简章,按总成绩进行递补体检人员,现将名单公示如下:(附件)

公示期为3天,公示时间:2020年10月23日-2020年10月25日。

特此公示

附件:2020年昆山市城市管理局下属参公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递补名单.docx

昆山市城市管理局

2020年10月23日

由于附件涉及个人隐私信息,本站不予直接公布,请考生通过点击下方“附件”进入官网查看!

附件:2020年昆山市城市管理局下属参公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递补名单.docx

文章来源:http://www.kshr.com.cn/newsdetail.aspx?nid=7992&strtype=1055

如果你做不到每天频繁的刷新网站,又想在第一时间内看到新鲜出炉的资讯,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获取第一手资料:

(扫码关注我们)

? 上一篇| 没有了

免费邮件订阅

相关文章

2020年泗阳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第六批)

2020年泗阳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第五批)

2020泰州市姜堰区事业单位招聘体检公告

2020南京市鼓楼区所属事业单位招聘拟聘用名单

2020年下半年无锡市卫生健康委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相关问题

2020年毕业生,刚毕业签了劳动合同还在试用期辞职还算应届毕业生吗?

我是2016年考入单位事业编,2018年单位参公了,我的服务期限怎么算?

我是两年半学制的专硕,今年年底,2020年12月份毕业,请问我算是2021届应届毕业生么?是否可以参加2021年公务员考试?

2020年毕业生,没有交过社保,没有签过劳动合同,之前签了三方违约了,然后办理了一次改派,还能以应届生身份考试吗?

你好,我是即将在2020年12月毕业的海外硕士毕业生,我能以硕士学历参加2021年的公务员考试考试吗?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