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0年鹤壁市淇滨区招聘城市管理局劳动合同制人员公告

2020-10-18 15:13:38 人阅读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20年10月17日讯:为进一步优化城管队伍结构,加强社会治安管理,提高城市管理水平,促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经区政府同意,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市管理局劳动合同制人员。发布简章如下:

一、招聘计划及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市管理局劳动合同制人员35名,其中办公室文职5名、城管队员20名、巡防队员10名。

二、招聘对象及资格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具有鹤壁市户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5.学历、年龄、专业等条件要求,详见附件1。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未满5年的人员;

4.国家、省和市另有规定不得报名应聘的。

三、信息发布及咨询

鹤壁市淇滨区人民政府网站(www.hbqbq.gov.cn)为本次招聘工作专用网站。招聘期间通过上述网站发布笔试、面试、体检等相关信息,不再另行电话通知,请报考人员及时登录查询。

此次招聘,不指定任何复习资料,不举办或委托举办任何辅导班。

咨询电话:0392—3660000转235

咨询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00

四、报名及资格审核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0日至10月21日。

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0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地点:淇滨区华夏南路如家酒店235房间。

(二)报名提交材料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并现场采集图像。报名人员需提供如下材料原件及1份复印件:

1.本人有效身份证;

2.《淇滨区2020年公开招聘城市管理局劳动合同制人员报名表》附件2(自行下载);

3.毕业证;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信息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自行下载);

5.退役大学生士兵提供退役士兵证明。

退役大学生士兵:是指按照国家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从我省入伍,服现役期满退役的士兵,含毕业学年入伍并在服役期间取得学历的;按照国家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生在校期间从我省入伍,服现役期满退役后复学取得学历的退役士兵。

(三)资格审核及缴费

资格审核小组对报考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现场审核,审核通过后现场采集图像并缴纳笔试考务费现金30元。

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和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报考人员,可免缴笔试考务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供《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明白卡》;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供当地民政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

(四)领取准考证

《笔试准考证》领取时间以淇滨区政府网发布为准。领取《笔试准考证》需出示缴费收据。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视为自动放弃。

五、开考比例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与招聘岗位的比例不低于2:1。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人数,核减后仍达不到规定比例,取消该岗位招聘。报考该岗位的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可重新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不愿重新选报或资格条件不符合报考其他岗位的,退还所缴的笔试考务费。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一经确定,不得更改。

六、考试与考核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以后两位数。

(一)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等相关内容。

2.考生参加笔试时,须携带笔试准考证、本人身份证原件方可进入考场。

3.退役大学生士兵笔试成绩加10分。

(二)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员,末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时,一并进入面试。凡笔试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的,不得进入面试。规定时间内未领取《面试通知单》的视为自动放弃,因放弃出现岗位空缺的,从同一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面试前递补只进行一次。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2.实际参加面试人数形不成竞争的,该岗位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本的所有面试考生平均分或达到面试公告中确定的面试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

3.同一岗位面试人数多需要分设考场的,采取二次平均法对有关面试原始成绩进行平衡。

4.考生参加面试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进入考场。

七、体检和考察

(一)体检人员确定

体检人员根据招聘简章规定的拟聘人数和考生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如体检对象体检前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空缺的,可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如同一个岗位考生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体检人员。体检合格放弃的不再递补。

体检标准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费用自理。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考察

根据考试、体检结果等额确定考察人选,并组织考察。

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等原因出现岗位空缺的不再进行递补。

八、公示和录用

根据考试总成绩和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鹤壁市淇滨区人民政府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统一分配,试用期3个月。3个月后经单位考核合格后办理聘用手续,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不服从分配、不按时到岗的,视为自动放弃。

九、相关要求

(一)报考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应属实、准确、完整、有效。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对不符合报名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一经发现,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

(二)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请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考生应至少提前1.5小时到达考点,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37.3℃)方可参加考试。考生进入考点要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三)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被发现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经复测复查确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由考点医护人员进行个案预判,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考生从普通考场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所耽误的时间,不再予以追加。不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由考点医护人员按规定妥善处置。

(四)考生考试前14天内做好体温检测并签订《淇滨区2020年公开招聘城市管理局劳动合同制人员健康体温监测登记表及承诺书》附件3(自行下载),在参加考试(笔试和面试)前应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并提交《承诺书》。

点击下载>;>;>;

2020年10月17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