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宁远县2020年第二批基层急需紧缺人才(乡镇治理、基层农技人才)公开招聘暨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招募人员面试公告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招聘信息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2020-08-12 00:34:04 人阅读

根据《宁远县2020年第二批基层急需紧缺人才公开招聘公告》及《永州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的有关要求,现将宁远县2020年第二批基层急需紧缺人才(乡镇治理、基层农技人才)公开招聘暨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招募人员面试入围最低分数、入围人员名单及有关面试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入围最低分数及面试入围人员名单(按准考证序号排名)。

1.宁远县乡镇公益性事业单位乡镇治理专业技术人员1(职位代码024)面试入围最低分数:76.5

面试入围人员名单:王依、范许东、罗宵、肖源、吴莉、李菊红

2.宁远县乡镇公益性事业单位乡镇治理专业技术人员2(职位代码025)面试入围最低分数:68

面试入围人员名单:何俊成、彭晓冬、欧阳宣、李伟通

3.宁远县乡镇公益性事业单位农业专业技术人员1(职位代码026)面试入围最低分数:75.5

面试入围人员名单:蒋嵩、赵晓楠、周凯、刘洋

4.宁远县乡镇公益性事业单位农业专业技术人员2(职位代码027)面试入围最低分数:67.5

面试入围人员名单:陈俊杉、李嘉伟、欧阳金万、李沛珂、罗桐鑫、彭星华、欧阳洲建

5.宁远县“三支一扶”入围名单:

支农岗位面试入围最低分数:48.5

面试入围名单:徐运城、彭星华、张妮、齐锡永、罗超凡、欧康妮、龚子金、李成勇、郑超仁、欧阳金万

扶贫岗位面试入围最低分数:54

面试入围名单:王耀斌、林明、刘艳文、邱浩文、李铸基、李正彪

二、面试时间及面试地点

1、面试时间:2020年8月18日(星期二)。

2、面试地点:宁远县委党校。

所有面试考生需在面试当天7:40之前到达考点,接受疫情防控检测,8:00之前到达候考室集合,在候考室学习《考生面试纪律》,查验身份证和准考证,8:20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号。8:20未按时到达候考室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应试前,请提前20分钟到达面试考点。进入考点时,主动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彩色截图打印件(请事前打印好本人考前24小时内的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彩色截图(包含个人相关信息和更新日期)并确保打印的图片信息完整、清晰),接受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无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候考室。进场时须自行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保持人员间距。

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健康码为黄码的考生,入场时提供7天内(8月11日及以后日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建议至少提前15天到达湖南省境内其他低风险地区,自觉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

考生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2.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进候考室,面试时不佩戴手表、饰品。

3.按抽签序号每次一名考生进入面试室面试,面试时间为10分钟。

4.面试时,考生不得透露能证明自己身份的相关信息,只能报面试序号,不得携带与面试有关的资料,不得带走试题和草稿纸,否则面试成绩作零分处理。

5.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

6.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讲究卫生,不在候考室、候分区内抽烟、嚼槟榔。

7.抽签在下午面试的考生,统一提供免费中餐。

8.面试结束后,考生不得返回考点和候考室,不得在面试考场附近逗留议论。

9.面试人员、面试时间、面试地点以此公告为准,不再另行通知。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面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请所有考生知悉、理解、配合、支持面试工作及防疫措施和要求。

咨询电话:0746-7667486。

宁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6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