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搜索

邵阳市新华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交通银行招聘信息 交通银行 2020-10-30 01:01:33 人阅读

邵阳市新华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和经营工业级,饲料级硫酸锰的企业。公司有着一流的生产技术设备和优良的管理体系,主要加工的产品有一水硫酸锰,高纯硫酸锰等化工原料,产品种类齐全、价格合理、质量一流,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认可。公司要求严谨,采用高起点、守信用、重质量、积极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路线,用真诚来感动每一位客户,以质量及服务赢得每一位客户的信赖,业务在不断地扩大发展。同时,本公司不断地完善管理,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制造成本,以最合理的价格回报给每位客户,为各友好客商提供最满意的产品和最周到的服务。与时俱进,创造品牌!面向世界,锻造辉煌!公司依靠着卓越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肯定,产品不仅在国内地区热销,还出口至多个国家和地区。

现因发展需要特聘以下岗位:

一、化验员:1名,18-40岁,大专及以上学历,有化验检测经验者优先,主要负责原材料、产品过程中及成品含量指标检测,需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二、行政干部:1名,大专及以上学历,退伍军人优先,主要负责公司生产安全、环保等方面管理,有管理经验者优先。

三、设备维修员:1名,20-55岁,会电焊、钳工等,主要负责生产机械设备维修,具五年以上工作经验,吃苦耐劳。

四、研发员:1名,18-40岁,大专及以上学历,有化工产品研发经验者优先,主要负责产品试验研发,需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五、销售:1名,18-40岁,大专及以上学历,有销售经验者优先,主要负责产品推广销售,开拓市场,需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四、养殖场长:1名,有大型养殖场经验者优先,主要负责猪场养殖管理,需认真负责、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工作地点:邵东县九龙岭镇(工厂)

以上职位工作福利面议

招聘电话:0739-5178717,18390703956(彭小姐)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