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详情

10月30日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202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10-11 10:00:31 |  访问:15869

开始时间:2020/10/30 0:00:00
结束时间:2020/10/30 0:00:00
招聘城市:
详细地址:学校内
10月30日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202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学校内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重要决策部署,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高效的就业信息供需平台,我院定于10月30日(周三)与江西人力资源市场共同举办2021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在此,我们诚邀各行业企事业单位莅临我院,广纳贤才!我们将竭诚做好招聘服务工作!现将具体事项敬告如下:

一、双选会安排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25日-10月25日

2.举办时间:2020年10月30日09:30-14:00

3.举办形式:校园招聘会

4.举办规模:150家单位左右

5.报名地址:http://sdkjxy.bysjy.com.cn/index

二、温馨提示

1.所有参会单位请通过我院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站 “江西师范大学科技学院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http://sdkjxy.bysjy.com.cn/index)注册(在网站中部点击“单位登录/注册)。已注册“云校招”平台的企业可直接点击入驻我院进行相关招聘类型的申请;未注册过“云校招”平台的请点击“注册”按钮填写基本信息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方可入驻我院进行 “双选会”等招聘类型的申请。我办将在1-3个工作日内对相关申请信息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可通过“云校招”公众号查看(未关注“云校招”公众号和绑定微信的企业请注意关注和绑定)(详细请见附件四)。

2.参会单位免交会务费,会议当天提供工作午餐,其他费用自理。如需住宿,可以预订我院提供的协议酒店(酒店标准及其他具体情况将于10月20日在微信群里通知),招聘会当天我院会在协议酒店安排往返校园的接送车辆,单位也可以自行安排住宿。

3、会议当天上午9:00各用人单位直接到会场报到,我们将统一为各参会单位制作并悬挂《招聘海报》,各用人单位也可自行携带简易宣传材料,会场为每个单位安排一个展位(一桌两椅)。

4、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切实保障招聘会参会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每个单位的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得超过2人,参会人员在14天内未出现发热或呼吸道症状,未接触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旅居人员,参会人员要全程配合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招聘会全程须佩戴医用口罩遮挡口鼻,与学生互动交流时保持不小于1米的安全防控距离。入校时配合扫描“九江赣通码”(附件2:《九江赣通码申请模板》)并配合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全程佩戴口罩,带好纸质版参会回执(盖好公章),核验无误后进入校园,招聘会结束后,参会人员不在校园内逗留,不进行单独的面试和宣讲。

三、会务组联络方式

联系人:0792-3561752,17897918387(李老师)

邮箱:sdkyzjb@163.com

联系地址:江西省共青城市青年大道78号(邮编332020)

推荐:更多江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招聘会信息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